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工作落实年】抓落实 做表率——长垣市人民检察院落实市人大要求 谋划下半年民事检察宣传工作
时间:2023-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波向长垣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2020年以来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对该院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事检察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

6月30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乔培科副检察长召集第四检察部干警,通报了李云波检察长向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情况,要求尽快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及院党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工作措施,形成方案。

7月3日上午,乔培科及第四检察部干警向李云波检察长专题汇报拟定的民事检察宣传工作方案,拟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借助长垣融媒、云上长垣等新媒体发布宣传短片、文章来讲解民事检察监督职责、受案范围、典型案例;线下通过深入乡村、社区宣传,在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法院立案庭等地设置民事检察宣传展板,放置宣传手册、彩页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民事检察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和知晓度,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和权益保障,开拓民事检察监督影响力。

李云波表示,今年是检察工作落实年,重点是抓落实,第四检察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汇报及时,是全体干警学习的榜样,希望全体干警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做到安排工作不隔天,落实工作不隔夜,领导交办的任务件件有回音,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助推长垣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文章:互学互鉴促提升 ——长垣市人民检察院赴兰考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