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撰写调研文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撰写检察调研文章的积极性和写作能力,7月14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撰写调研文章心得交流会。

会上,第四检察部干警苗亚菲结合自身撰写三篇调研文章的心得体会,分别从搭建框架、填充内容、提炼标题、把控细节四个方面来介绍如何将案件转化为调研文章。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苗亚菲的讲述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例分析,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可操作性强,为自身写好调研文章提供了有利借鉴与参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检察理论调研工作,努力提升撰写能力

上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监督支持市法院开展集中专项执行活动
下一篇文章:喜报!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