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新春慰问叙检情——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干部,2月4日至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张四明陪同。

“您老身体怎么样?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家里年货都置备齐全了没?”“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给我或者四明说”。每走访一处,李云波都与老干部话家常、聊近况,关心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困难,介绍该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年的整体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在欢声笑语中,共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明天。

该院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老干部们对该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继续为长垣检察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祝愿长垣检察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新春送祝福 一起向未来活动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