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垣县人民检察开展检察实务培训
时间:2017-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专业技能和执法办案能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12月8日下午,该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向上级院推荐的检察业务专家培养对象王志方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以辩护为主题的检察实务培训课。

  此次培训课由该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郜宁主持,郜检指出:王志方同志是该院向上级院推荐的检察业务专家培养对象,她从事公诉和侦查监督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刑事检察工作经验,在她担任的侦查监督科科长期间,我院的侦监工作连续多年稳居全市先进行列。今天,王志方授课的题目《辩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志方同志讲课。

  王志方结合检察业务实际,从辩护的概念、我国的辩护制度、辩护人介入刑事诉讼的时间、指定辩护、辩护人的范围、辩护人的诉讼地位、辩护人的权利义务等方面做了详尽的阐释。

  授课结束后,郜检指出:今天王志方同志的讲课,是咱们自己的干警走上讲台第一次授课,党组希望也鼓励今后有更多的干警有勇气、有能力走上这个讲台,和同志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心得,为长垣检察的发展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量身定制的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而且由身边的专家亲自授课,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到高水平的检察实务培训,还能对检察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辅导,教学案例来自日常实际工作,培训效果突出,点个赞。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