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垣县检察院节前集中开展食品安全“亮剑行动”
时间:2017-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食品安全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民心工程”。近年来,“三聚氰胺”、“注水肉”、“地沟油”、“瘦肉精”等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为了确保节日食品安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长垣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垣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了“亮剑行动”,该行动委托了相关专业鉴定机构对熟食、肉类、月饼等节前消费量较大的食品进行抽样检测,共抽样检查小作坊、小摊贩、小饭店等30余家。为了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该行动由广电部门全程跟踪拍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行动是该院贯彻新乡市检察院“亮剑行动”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检查,对于涉嫌刑事犯罪的案件监督行政执法机关及时移送,对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不强,食品安全的社会基础还不牢固等问题,将督促相关部门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文章: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 (第一辑)
下一篇文章:长垣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获赞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