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长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展现女干警靓丽风采,进一步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她”力量,长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来到“豫北小延安”宝泉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的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女干警们参观了辉县四大水库之一——宝泉水库,上世纪七十年代,经过十年治山治水至今仍保存完好的宝泉水库,雄伟壮观,撼动人心,辉县人民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让女干警们深受感动。

在宝泉潭头水电站,党旗前,女干警们列队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女干警们观了宝泉蓄能发电站“新发展理念”,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唱一曲红歌,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重走陈赓抗战秘密小道,重温陈赓日记,在缅怀革命历史中坚定信仰。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女干警们放松心情,又增进了她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干警们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新时代检察事业中,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为长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