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建设
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香约过端午”传统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23-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 6月20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香约过端午”传统手工制作活动,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政治部干警提前准备好了制作香囊与团扇的材料。参与活动的检察人员大多数是第一次制作香囊、团扇,大家边观看教学视频边互相讨论缝制香囊的方法,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大家调色、上色、穿针引线、填制香料、封口收线……很多人虽然不擅长针线、美工,但做的非常精心和认真,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囊、团扇,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制作香囊、团扇等端午民俗活动,不仅让干警们感受到了传统手工艺文化的魅力,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还丰富和活跃了检察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金秋助学献爱心” 活动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