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长垣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两个《决定》颁布20周年,大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深化“平安长垣”创建,3月31日上午,该院在人员流动量大的龙山商业街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我院组织政治处、控申、公诉、民行四个科室、6名干警组成的宣传工作组通过设立咨询台、观看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一是宣传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职责,重点对控申、民行科室的职责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检察机关,掌握诉求渠道;二是宣传该院在打击“两枪一盗”和打击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严重暴力犯罪以及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犯罪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三是向往来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听取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有力推动社会矛盾化解。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该院深入群众共散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次,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下一篇文章:人民论坛:厚立从政之德 多积尺寸之功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