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河南省长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7-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慈善意识,尽快帮助贫困学生、孤儿、流浪儿童走出困境, 5月17日上午,长垣县检察院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建伟带头捐出了自己的一日工资,干警们也纷纷用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收到捐款5000余元。

  此次活动干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共同谱写了一首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奉献之歌。

上一篇文章:学重点 凝共识 明方向——“大讨论”活动总结会上的精彩语句
下一篇文章:长垣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