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
时间:2023-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办理的“督促整治黄河流域乡村污水处理站污染环境行政公益诉讼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典型案例,并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第38期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案件办理专刊中予以刊发。

日前,河南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我的社区矫正故事”主题征文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冯振国撰写的《社区矫正法伴我成长》一文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文章:“链长+检察长”走出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节拍”
下一篇文章:宣讲民事检察职能 凝聚法律监督共识——长垣市人民检察院走进南蒲街道办事处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