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长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金桂飘香 悦读同行”青年干警读书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广大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节日文化,9月28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金桂飘香 悦读同行”青年干警读书交流分享会。

活动中,王琪、秦伟、张爽、冯振国、秦海威、胡晓艺、陈笑言、陈洁8名青年干警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波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代表的交流发言,对王琪讲述的以人民为中心公正严明执法,秦伟讲述的坚定政治立场、理论自信,青年干警的担当、作为,张爽讲述的作为村主任助理扎根基层、农村很小也很大,冯振国讲述的守纪律、讲规矩、实干事、干实事,秦海威讲述的实践、担当,胡晓艺讲述的人民至上、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陈笑言讲述的筑牢忠诚信仰、练就过硬本领、主动精细服务,陈洁讲述的调查研究是传家宝、监督还需自身硬给予肯定和鼓励。

李云波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讲奉献,做攻坚克难的表率;二谋发展,做务实重干的表率;三重团结,做和衷共济的表率;四严于律己,做廉洁奉公的表率。希望年轻干警能围绕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勇立新功,为长垣检察院争先创优的工作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链长+检察长”走出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节拍”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