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23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召开2023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发展新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波早早来到单位办公楼门口迎接老干部们,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叮嘱他们多锻炼多注意身体。

座谈会上,李云波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介绍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年以来,长垣检察在服务社会大局、打击犯罪、增强法律监督实效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成效显著。随后,老干部们积极对长垣检察事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云波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干部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就没有长垣检察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各位老干部是长垣检察事业的奠基人、见证人,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老干部有经验、有阅历、有思路,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多关心、多指导、多帮助,共同推动长垣检察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文章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长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金桂飘香 悦读同行”青年干警读书交流分享会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