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文章写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干警的信息宣传、调研文章写作能力,12月8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文章写作专题讲座。

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王瑞瑞以日前参加的省院培训课件为基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写作心得,围绕什么是检察文章、为什么要写检察文章、怎样写好检察文章、投稿须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不仅学到了检察文章写作技巧,也激发了写作兴趣。今后,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人才强检战略,着力提升干警素能,培养理论研究人才,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理论支撑。

上一篇文章: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谋划会
下一篇文章:【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举报电话12309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手拍
随手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版权所有:长垣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电话:12309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山海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73-885532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